image

作者是紐躴時幸申銷書柿第一名作家,也是「瑞秋.克魯茲秀」的主持人

111年的新書,書名很吸引我…「不再恐懼沒有錢」

我認為本書是針對,自己金錢觀,以及開銷無法控管的人適合閱讀

像我這種對於花費節制到不行的人來說…吸引力就弱很多了

第4章 你獨特的理財習性 點出下列幾點

存鈛型 -------- 花錢型

按部就班型 ----自由奔放型

體驗 -----------物質

品質  ----------數量:我發現這點很重要,很多人追求的都是量,然後變成囤積癖(父母)

安全感 --------身分地位

富足 -----------匱乏:這點比較像最近我在做的財富冥想 金錢冥想

有計畫捐獻 ----想捐就捐

大概就這樣了 the 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rie8888 的頭像
    Carrie8888

    唵 達咧 都達咧 都咧 梭哈

    Carrie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