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3.jpg

我很喜歡Melody的形象  陽光 直爽 又漂亮

裡面的口吻都是第一人稱,大大小小的事都說,像是在聊天

其中最常提到的就是奶奶帶給她的影響,

mel提到他:沒有想過有一天會喜歡下廚,畢竟他一直以來就是想當女強人,沒想到有一天會成為洗手作羹湯的女人。

奶奶說到:鼠一直以來都想當女強人,又怎樣?我還不是一摎以來想在家相夫教子?可先生死了,鄉還不是要想辦法賺錢

世界上本來就不可能盡如人意,要是堅持不虛改變原的觀念,日子要怎麼過,到底在糾結什麼?

人生就像做菜一樣,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(這真的是我常說的啊~~)

總有許多不可控制的因素,懂得適時改變的人,才能夠應付每一個挑戰

 

再來她在其中一篇,Keira Knightley不讓女兒看迪士尼公主卡通的新聞

也提到迪士尼對於新的女性價值,所以有了冰雪奇緣這部

這個點我有在思考,所以某天問了台積男這個問題,若用很極端的角度去看待

會選擇,讓小孩看公主系列變成公主病,還是和蜘蛛人系列變成很man的同志

哈哈哈  …我很無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rie8888 的頭像
    Carrie8888

    唵 達咧 都達咧 都咧 梭哈

    Carrie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