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blog.udn.com/i590722/3141573
引用處 blog 網路城邦-peiki小窩

 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,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;

也就是用了自己冷默的心對你愛的人,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。  


 人好像都是倔強的,你愛的人,不愛你,你不愛的人,偏偏喜歡你,都是在你追他跑的遊戲中,

如果,得不到,就放手讓它走吧,守著一份沒有結果的愛戀,不如珍藏在心中,留著美好的回憶,

也曾體會過那種煎熬的感覺,在愛情的世界裡,沒有永遠的對與錯,只有喜歡或不喜歡,愛與不愛…


 當感情是一種單向的行為,就沒有所謂的公平。

當感情是一種雙向的行為,就沒有所謂的不平。

當感情是一種三向的行為,就沒有所謂的和平。

 

最無奈的愛,是明明相愛卻不得不分手的辛酸。

最酸楚的愛,是彼此相愛卻無意傷害相對無言。

最遺憾的愛,是原可白頭到老的人,卻只有命中注定的半生緣。

最揪心的愛,是與相知的人,難分難舍的眷戀。

最痛苦的愛,是兩人同床異夢,卻死守著尊嚴和傳統。

 

如果存在,你會感到壓力,那麼,有一種善良─叫做離開。

如果離開,你會感到輕鬆,那麼,有一種勇敢─叫做放棄。

 

眼淚說: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想起你,並不是我忘了你;

而是我終於學會了說謊.......

眼淚說:一個人的離去也許不會讓一個人的地球停止轉動;

但是你的離去;讓我的世界籠罩住冷氣團中.....

眼淚說:為何,他們追求愛情的人總有左方的路~

右方的路可行,而我卻只能走回頭路...

眼淚說:他們用緣分勝了,我用眼淚輸了.......



 文:離

上帝不會給每一個人天天都幸運,但是會讓人人都知道

只有善良的心才找的到幸運.我們有的已經很多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rie8888 的頭像
    Carrie8888

    唵 達咧 都達咧 都咧 梭哈

    Carrie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